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本校106學年度第二學期學生就學貸款相關事宜

本校106學年度第二學期學生就學貸款相關事宜。

 

公告事項:

一、申請資格:學生本人及其父母(已婚者為配偶)合計之家庭年所得總額。(由學校彙整申貸資料,送至財政資訊中心進行審查。)

()A級:114萬元(含)以下者,就學及緩繳期間貸款利息由政府全額補貼,其後利息由借款人自行負擔。

()B級:逾114120萬元(含)者,須繳交就學貸款切結書(半額負擔用),始可申貸。就學及緩繳期間貸款利息由政府半額補貼,其後利息由借款人自行負擔,且應自貸款撥款日次月起每月繳付利息,半額利息由借款人自行負擔。

()C級:逾120萬元者,不具申貸資格。惟家中如有二位子女同時就讀高中職以上學校,且繳交就學貸款切結書(全額負擔用)及家中另一位就學子女的學生證影印本後,仍可申貸。貸款利息不予補貼,且應自貸款撥款日次月起,每月繳付利息。

 

二、學校申請時間:10714日~221日下午4時止。

 

三、銀行對保時間:

()不貸學分費者(大一~大四生;碩、博士班無修課者;EMBAEMPP):107119日~221日止。

()需貸學分費者(碩、博士班有修課者;大學部修教育學程者以及延畢生):10743日~413日止。

 

四、貸款項目、須繳交申貸資料等相關事宜請參閱附件。

 

五、承辦人及聯絡電話:

()生輔組:陳淑卿小姐。聯絡電話:(0752520002909

()出納組:董素玲小姐。聯絡電話:(0752520002323

() 高雄銀行前金分行: 劉兆涓小姐。聯絡電話:(0 728633581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