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2019.03.18│廖英良演講-為什麼是獨立書店?一個關於人生也關於社會的思考與實踐

哲學與美學系列演講(I)

 

講者:廖英良/Liao-Ying Liang(東海書苑老闆)

 

中文題目:為什麼是獨立書店?一個關於人生也關於社會的思考與實踐

英文題目:Why Independent Bookstore? A Thinking and Practice Concerning Life and Society

 

時間:3/18 (週一) 1600-1800

地點:本校文學院2009室

 

摘要:

是什麼樣的想法,讓一個大學讀資訊工程的人轉身開起了書店?又是什麼樣的理念,讓他在書業不景氣的今日還依然堅持著實體書店?書店在這個社會,除了買賣究竟還能做些什麼?這是一家書店的故事,也是一個不怎麼成功的人生經歷,但從中,或許我們可以思索一下,我們期待給自己一個什麼樣的生命圖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