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 實習資訊 ]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就業領航實習計畫」簡章

主旨:檢送本場館「就業領航實習計畫」簡章。

說明:

一、為永續經營場館並培養有志於藝文場館工作者,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就業領航實習計畫」將開放大學三年級以上學生申請實習,實習部門包含節目部、行銷部、營運部、技術部、總務部、行政部、資訊室、財務室及總監室,為實習者提供至藝文場館參與實務工作之機會,也培養未來有志於投入藝文場館經營之人才。

二、申請對象為國內外大學三年級以上在校生含應屆畢業生、碩士班在學生,不限科系。報名期間為109511日至530日,錄取公告日預計為109612日前。更多資訊請參閱簡章(詳附件)

三、相關報名資訊可至衛武營官方網站最新消息(https://www.npac-weiwuying.org/news/5eb2884df4546b0006ca1e9f)查詢。

四、本計畫聯絡人:本場館行政部人資組郭小姐,電話:07-262-672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