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輔仁大學-2019 拉丁文∕希臘文∕古典學暑期課程資訊

輔大古中學程為一跨領域、跨校與國際化的古典學學程。長年與芝加哥大學、紐約大學與普林斯頓大學等知名古典學系合作,邀請國際歐美知名古典學學者或代表性大學博士生來臺講授古典語言(拉丁文∕希臘文),以及古典與中世紀時期各領域文化課程。多年榮獲國科會、教育部與科技部之獎補助。歡迎各界對於西方古典與中世紀時期有興趣者,報名參加本年度之暑期精進課程。

 

 今年學程特別邀請美國芝加哥大學古典系艾邁軻(Michael Allen)副教授來臺講授「奧斯定的《懺悔錄》」與「西洋中世紀宇宙觀」。艾教授為中世紀卡洛琳王朝專家,也是古典與中世紀時期手稿研究專家。本次課課程規劃從微觀角度深入中世紀基督教巨擘聖奧斯定的心靈,到巨觀的中世紀意識形態的剖析,是對西方中世紀的研究者非常值得參與的兩門課程。

課程時間:第一期(108.07.01-07.19)、第二期(108.07.22-08.09)

課程費用:每門$2,772元(推廣部學分班另計)

課程簡章: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vm3seKRq2mWnpyMEV5Sm12X00

 

瀏覽數: